守望代禱(5月7日2023年)

守望代禱(5月7日2023年)

謙卑的心

敬畏耶和華心存謙卑,就得富有、尊榮、生命為賞賜。」(箴言22: 4)

親愛的天父:

感謝祢阻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教導我們要順服祢,以致能抵擋魔鬼,魔鬼就必離開我們逃跑了。我們親近祢,祢就必親近我們。當我們有罪的時候,求祢赦免我們的罪;當我們心懷二意的時候,求祢清潔我們的心。求主叫我們在祢面前自卑,因我們知道主必叫我們升高。

求主祝福我們有一顆謙卑的心。明白我們的所有和所是都是主的恩典。願我們每一個歡喜快樂、成功的經驗,都和謙卑的心相連結,使我們不致自誇。因我們知道一切並非我們盡努力就能所致,而是天父的賜福和賞賜。求主賜給我們一顆不卑不亢的心,好叫我們時刻有柔和、謙卑的靈。感恩禱告,奉主名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求主賜我們眾弟兄姊妹有謙卑受教的心,順服主,榮耀主名。
  2. 求主看顧和醫治每一位患病肢體和他們的家人,賜他們忍耐和平安的心,憑信心將重擔交託給神。
  3. 求主話語的亮光常臨到眾弟兄姊妹,叫我們能藉神的話語時刻警醒、謹守自己的心,過以神為中心的生活。
  4. 求主賜安靜的靈給每一個DSE考生,與他們同工。在他們的考試過程中得力,因主祢叫我們經歷,得力在乎平靜安穩。
  5. 求主的恩典臨到每一所教會,光照每一個牧者領袖和執事,使眾領袖有從祢而來的目光,有智慧地帶領教會,為主作見證。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