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禱告(4月9日2023年)

守望禱告(4月9日2023年)

【靠着耶穌得勝】

「感謝神,他使我們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勝。」(哥林多前書 15:57)

親愛的天父:

感謝祢,感謝祢愛我們,差派獨生子耶穌基督降生,為我們捨命,他流出的寶血潔淨了我們的罪,使我們不再被罪轄制,並恢復我們兒女的身份,重新與祢連結。

願神幫助我們記念主的餅和杯的時刻,每逢聖餐的時候,讓我們思想主受難的意義,使我們決心跟從祢走十架的道路,領我們生命效法基督,並以基督為首位,凡事記念主的國和義,靠着主的力量得勝。我們這樣禱告是奉靠我主耶穌基督得勝名字祈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願上帝帶領我們思想主受難和復活的意義,並捉緊主祢給我們的應許,使我們生命能夠活出主的樣式,一生跟隨主而行。
  2. 我們為着DSE的考生禱告,求主帶領他們的心,拿走心中的恐懼、擔憂和壓力,使他們能夠平安、喜樂面對這個挑戰,經歷主的恩典和帶領,以生命榮耀神。
  3. 求主引領每一個當權者的心,叫他們看顧百姓的生命,停止戰爭和暴力, 使他們得着從主而來的平安和滿足。
  4. 求主記念每一個患病肢體家庭,醫治患病肢體的生命,叫他們因着主的能力痊愈,並保守照顧者家屬的心,願他們能夠得着從上帝而來的平安和安慰。
  5. 在復活節這段期間,求主的話語進到每一個家庭當中,轉化他們的心,在家庭中築起屬神的祭壇,建立主的國。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