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禱告(4月2日2023年)

守望禱告(4月2日2023年)

【你們是神揀選的子民】

「所以,你們既是神的選民,聖潔、蒙愛的人,

要穿上憐憫、恩慈、謙虛、溫柔和忍耐的心。」(歌羅西書 3:12)

親愛的天父:

我們獻上感謝,感謝祢為我們的罪流出寶血,潔淨我們的罪而成為義,使我們能夠與你再次結連。在這個復活節的月份,讓我們再一次思想主為我們受死、埋葬,並且三天復活。謝謝祢,使我們相信祢的得拯救,因着祢的救贖,使我們不再受罪的捆綁,得享新生命和自由。

求主讓我們更認祢,經歷聖靈的帶領,使我們能夠敏感上帝的心意,明白上帝的真理和聖經的奧秘,使我們行事為人滿有恩慈、溫柔、謙虛和忍耐。我們的禱告是奉靠主耶穌基督得勝名字祈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我們為着DSE的考生禱告,求主保守他們的心,拿走他們心中的恐懼、擔憂和壓力,使他們有平安和喜樂面對這個挑戰,經歷主的恩典和帶領,以生命榮耀神。
  2. 求主的恩手臨到每一個病患的肢體,讓他們得著醫治;保守他們的家人身心靈也能夠得著力量和安慰。
  3. 願主使用我們的受苦節和復活節崇拜,讓我們能反思和記念主的救贖,使我們生命得更新成長。
  4. 求主帶領每一個青少年的生命,當他們遇到難關和挑戰時,能夠依靠神得著平安和安慰。也讓他們明白不要小看自己的年輕,並總要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和清潔上都作信徒的榜樣。
  5. 求主帶領我們每一個忙碌的肢體,使我們能夠在主裏安靜得著安息, 也求主將各樣的恩賜和智慧賜給我們,好叫我們能夠靠主得力渡過每一個挑戰。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