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禱告(3月26日2023年)

守望禱告(3月26日2023年)

【合一】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約翰壹書4:19)

親愛的阿爸父:

原來耶穌門徒的合一不是主要建基於自己的努力,而是因為神先愛我們如同愛祂的兒子一樣。現今世界充滿紛亂,與我們所一向追求的合一背道而馳。不幸的是,分裂也潛伏在教會裡。我們要團結起來,才能向這個迷失的世界作有力的見證,神的榮耀就彰顯在祂的信徒當中。祈求不要讓我們的偏見和疑惑,分裂祢的教會。願神促使各教派和各信徒團體站在一起,以團結的精神互相扶持,建立基督的身體,傳揚主的福音。奉主名求,阿們。自「一源3月18日代禱文」

代禱事項

  1. 求主記念我們面對紛亂的世界時,讓我們仍以祢的話語為生命的根基,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2. 求主眷念香港教會的處境,人口老齡化及缺乏動力,求主建立我們常存盼望及忍耐的心,勇敢面對生活多樣的難題。
  3. 求主醫治各位病患的肢體,讓他們得著醫治及心身靈健壯。
  4. 求主興起眾弟兄姊妹有愛慕祢話語的心,追求並認識三一上帝,從年幼到成長都以神的話語成為我們生命的亮光,為主作鹽作光,擴張上帝的國度。
  5. 求主保守一眾預備DSE的弟兄姊妹,讓他們得主所賜的智慧,以平靜安穩的心面對考試。
  6. 感謝主使用教會的健康講座,讓多人認識預防中風,彼此守望!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