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禱告(3月19日2023年)

守望禱告(3月19日2023年)

【操練信心】

「因我們行事為人是憑着信心,不是憑着眼見。」(哥林多後書5:7)

親愛的天父:

求祢讓我們在尋求明白祢旨意的時候,緊緊禱告仰望祢,與祢傾心吐意,與祢建立一個親密的關係,因著禱告能讓我們與祢更親密,明白祢的心意,在長成中學習對祢信心的操練。「因我們行事為人是憑着信心不是憑着眼見。」

主啊!相信一個不明白神旨意,卻肯以信心回應的信徒,比一個在頭腦上認知祢旨意而沒有信心的信徒更蒙主祝福。我們或許在信心上軟弱,但深信若我們凡事出於信心,主必喜悅。因主話:「靠着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羅八37)願主的話語成為我們信心的確據,在生命成長的路上憑信與主同行。奉主耶穌名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記念我們面對任何處境,以操練信心學習神的話語,在生命中成長,憑信與主同行順服跟從主。
  2. 求主眷顧香港社會和經濟的境況,讓我們在經濟復常的過渡期,常存盼望及忍耐,勇敢面對生活的艱難。
  3. 求主醫治每一位病患的肢體,讓他們經歷天父的愛和醫治的大能,保守他們心身靈得健壯。
  4. 求主興起眾弟兄姊妹有愛慕祢話語的心,追求並認識三一上帝,從年幼到成長都以神的話語成為我們生命的亮光,為主作鹽作光,擴張上帝的國度。
  5. 求主保守我們正在預備參加DSE的弟兄姊妹,讓他們得主所賜的智慧,以感恩的心面對就快來臨的公開試。
  6. 求主使用教會的健康講座,讓參與的來賓及弟兄姊妹認識預防中風及助人助己。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