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禱告(3月5日2023年)

守望禱告(3月5日2023年)

【凡祈求的,就得著】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找到;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路加福音 11:10)

親愛的天父:

我們感謝祢,謝謝祢告訴我們,當我們尋求祢的時候,祢必會回應,使我們尋找,就尋見祢,亦會按着我們的需要,給予我們適合的供應,並且超乎我們所想所求。

天父,求祢帶領我們的生命,宣告我們的不再被罪轄制, 我們能夠靠着主給我們的力量跨過生命中的軟弱,在罪面前能夠有能力去拒絕,並勝過試探。宣告我們的生命是屬於主的,並靠主耶穌的寶血潔淨,在主的帶領中成長。我們這樣禱告是奉靠主耶穌基督得勝名字祈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求主醫治帶領一個病患的弟兄姊妹,讓他們經歷上帝醫治大能,感受上帝奇妙時刻,亦求主安慰一眾病患者的家屬,保守他們心身靈都平安。
  2. 求主聖靈引導我們的心,叫我們心中常常存着神的話語,並時刻禱告,叫我們生命能夠茁壯成長,並出結果子來。
  3. 求主興起年青人的生命,讓他們能夠在小時候認識主,並且將美好的年日奉獻給主,為主作工,建立屬神的國度。
  4. 願主的祝福臨到土耳其當地的居民,現時當地居民仍會受到地震所影響,復修的工作非常漫長,願主的醫治和安慰臨到一眾居民,並使他們能夠有一個安定的棲身之所。
  5. 我們繼續記念俄烏超過一年的戰爭的戰事,求主軟化當權者的心,叫他們不再因利益而爭奪土地和權力,以人民的生命為優先。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