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2月26日2023年)

守望代禱(2月26日2023年)

【神與我們同在】

「願耶和華-我們的神與我們同在,像與我們列祖同在一樣,

不撇下我們,不丟棄我們。」(列王紀上 8:57)

親愛的天父:

感謝祢,祢賜給我們的,不是一顆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當我面對種種困難,心裏感到疲憊和乏力,祢讓我們能夠倚靠祢,緊靠祢,並安撫我們心中的膽怯。求主賜給我們勇氣,讓到我們能夠坦然無懼面對所有難關,叫我們知道我們不是以靠自己能力,乃是倚靠上帝祢的大能大力。祢亦應許我們,使我們知道神祢與我們同在,從不撇下我們、丟棄我們。求主打開我們的心,能夠緊貼祢的心意;開我們的眼目,讓我們看見祢的帶領,我們這樣禱告是奉靠主耶穌基督得勝名字祈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願主的恩手臨到每一個病患肢體,按手在他們身上,並得著從祢而來的醫治,宣告他們的生命是屬於上帝的。
  2. 求主帶領我們的生命,叫我們建立美好的人際關係,並以上帝的愛去愛人,使人能看見我們背後的上帝,見證上帝的大愛。
  3. 願主的復興臨到我們這個地土,祝福更多少年人能夠認識上帝,將美好的年日奉獻給主,亦讓到他們能夠以生命影響生命,建立上帝美好的國度。
  4. 我們繼續記念俄烏超過一年的戰爭的戰事,到今時今日仍然未曾停止。求主憐憫一種無家可歸的人,使他們能夠得着平安,亦軟化當權者的心能夠盡快平息戰爭。
  5. 求主帶領我們弟兄姊妹的生命,叫他們能夠經歷上帝豐盛與恩典,並天天在上帝話語中領受亮光,活在主的恩典與帶領之下。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