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2月19日2023年)

守望代禱(2月19日2023年)

【凡事蒙他喜悅】

「願你們滿有一切屬靈的智慧和悟性,真正知道神的旨意,好使你們行事為人對得起主,凡事蒙他喜悅,在一切善事上結果子,對神的認識更有長進。」

(歌羅西書 1:9-10)

親愛的天父:

感謝祢成為我們人生最大的老師,叫我們凡事都學習正直、誠實、以溫柔的心待人,耶穌基督亦作出一個榜樣讓到我們效法,使我們生命能夠作基督美好的見證。

求主幫助我們,使我們生命能夠跟隨基督的道路,在信心、行為、清潔上作信徒的榜樣,並真誠地相信祢、倚靠祢,在信仰中堅定不移。另外,求主帶領我們謙卑自己,認清自己的能力是渺小,耶穌基督才是最大的後盾,最大的力量,唯有當自己謙卑下來,主的大能就能在我們心中動工,求主讓到我們時刻警惕自己,學習基督,凡事蒙主的喜悅,我們這樣禱告是奉靠主耶穌基督得勝名字祈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我們繼續為土耳其地震事件禱告,求主賜給信心和勇氣那些受苦和悲傷的人,亦安慰那些失去家園和至親的家人,求主將平安放在他們心裡,叫他們有從主而來的盼望。
  2. 我們亦為地震救災的救援組織禱告,求神讓到他們有智慧同耐心,能夠搵出生還者,保守他們的身心靈平安、健壯。
  3. 願主的恩手臨到每一個病患肢體,按手在他們身上,並得著從祢而來的醫治,宣告他們的生命是屬於神的。最後保守家人們的內心,叫他們免受煎熬,使他們的內心能夠平靜下來。
  4. 求主繼續記念俄烏的戰事, 軟化那些當權者的心,能夠以和平的心來終結這場戰事,讓人民不再受到戰火的摧殘和飽受痛失家園的結局。
  5. 求主保守我們的內心健壯,使我們能夠抵抗魔鬼的誘惑,避免陷入撒但的圈套,使我們行事為人能夠對得起神,作神美好的見證。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