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10月9日2022年)

守望代禱(10月9日2022年)

賜盼望的神

願賜盼望的神,因你們的信把各樣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

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羅馬書 15:13)

親愛的天父:

我們獻上感恩,感謝祢使我們有生命氣息,每日睜開眼睛看到所愛的人,所發生的美事,這一切全是上帝的恩典。願神的靈時常在我們左右,叫我們省察自己的生命,並且所行的事都以榮耀上帝的名而行,若我們所行的得罪上帝或得罪人的時,求主叫我們看到自己的不足,認清自己的過失,使我們謙卑自己,活出基督的樣式,榮耀上帝的名。我們這樣禱告是奉靠主耶穌基督得勝名字祈求,阿們。

  1. 我們繼續為教會11月13日佈道主日禱告,現在我們的代禱名單總共有10多人,求神繼續帶領這些未信者,開他們眼睛和耳朵,讓他們聽見上帝的聲音,看到主的慈愛,並回轉歸向祢。
  2. 最近有多位弟兄姊妹相繼入院,甚至要做手術,求神繼續醫治當中的弟兄姊妹,願他們能夠得以康復,並顧念他們的家人有強壯的體魄和心力去照顧病患者,願上帝的平安臨到每一位弟兄姊妹身上。
  3. 近月香港的確診數字日趨下滑,實是我們感恩的事,在這兩年多期間一眾醫護人員盡心盡力照顧病者,求主繼續保守他們身心靈平安和健壯,給予他們更多的耐性和愛心照顧病者。
  4. 我們繼續為俄烏戰事禱告,求主軟化當權者的心,停止戰事,並憐憫失去至親的家人,願他們能早日走出傷痛。
  5. 青少年團契(但以理團)將從週六的聚會移至主日下午,求神大大興起年青人的生命,並叫他們能夠經歷上帝的恩典和憐憫,使他們得着這些經歷,堅固信心,盡心盡意盡力愛主,我們的神。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