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9月18日2022年)

守望代禱(9月18日2022年)

守約施慈愛的父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地來到施恩的寶座前,

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

 (希伯來書4:16)

親愛的天父:

因著祢是一位大而可畏、守約施慈愛的父上帝,我們的禱告才有意義,否則,若我們向著一位言而無信、沒有能力、冷漠無情的神禱告,我們又有何指望呢?感謝天父!祢卻不然,祢既公義又慈愛,不忍心我們因罪而墮落至死。祢從不放棄我們,必要挽回、拯救我們,所以,當我們向祢求助、認罪才不至於徒然!因祢看重我們每一次的悔罪,應許我們凡願意回轉、悔改跟從祢的,無論我們身在何處、遭遇何事,祢都必然拯救我們,將我們引導到祢所安穩的地方,保護我們、施恩給我們!

感謝天父因著祢話過:「我們只管坦然無懼地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來4:16)禱告乃奉主耶穌聖名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求主叫我們坦然無懼地來到主施恩的寶座前,在人生任何處境中尋求神的幫助,好叫我們得蒙恩惠。
  2. 求主教導我們在任何虧缺祢榮耀時,懂得向祢認罪悔改,回轉歸向祢。
  3. 感謝天父眷顧我們確診新冠的弟兄姊妹,使他們得以康復。同時,求主保守仍然在病患中的肢體早日康復!
  4. 感恩我們能恆切為11月13日教會佈道主日被邀的對象禱告,求主引領他們來到祢的教會得聞福音的好處。
  5. 求主賜我們眾領袖得智慧,叫我們所計劃明年的事工能體貼祢的旨意,成就父上帝在地上的國度。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