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9月11日2022年)

守望代禱(9月11日2022年)

患難中的幫助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詩篇46:1)

親愛的天父:

      好多時候我們都會問,為什麼天父祢不早一點幫助我們?雖然我們知道天父要我們先從患難中學習功課,明白「天父的應許是在急難中,祢要與我們同在,祢要搭救我們,使我們尊貴。」(詩篇91:15)但我們仍有埋怨和哀傷。求主讓我們知道祢必先與我們同在急難中,然後再從急難救我們出來。感謝恩主,什麼時候祢救我們出來,乃是在我們不再亂動,不再煩躁,完全安靜的時候,到那時候祢就會說:「夠了!」

        感謝天父,祢常常藉著患難給我們寶貴的功課,為的是要讓我們成長。當我們成長就知道患難裡面蘊藏著的,乃是甘甜的喜樂真實的價值。這樣看來,天父給我們的不是患難,乃是機會。感謝主恩,乃奉主耶穌名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求主給我們甘甜的喜樂和真實的價值,在急難中專心尋求神的幫助,好叫我們得着在主裡的成長。
  2. 求主教導我們學懂明白萬事都有上帝的時候,專心依靠主、順服主、交託給主。
  3. 求主記念我們確診新冠的弟兄姊妹,保守他們得到合適的治療,早日康復。
  4. 我們懇切的為11月13日教會的佈道會禱告,求主祢打開被邀者的心,讓他們的心靈軟化,看見主的愛,一生跟隨祢。
  5. 求主憐憫在烏俄戰爭中仍然面對患難的人民,保守他們能夠堅強起來,心存盼望過餘下的人生。
  6. 求主看顧在四川地震的災民,安慰他們的心靈,賜下主耶穌的平安給他們。
  7. 求主記念在天秤事件中哀傷的家庭,賜下主耶穌的平安給他們。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