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6月12日2022年)

守望代禱(6月12日2022年)

不要為明天憂慮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馬太福音第六章33-34節)

我們的天父:

感謝祢,當我們遇到困難、苦難的時候,主祢親自來到中間安慰我們,又派不同的天使在我們中間圍繞著,叫我們心裏得平安,並倚靠祢的大能大力,使我們能跨過不同的難關和軟弱。上帝,我們讚美祢,感謝祢使我們放下心中不同的憂慮,叫我們能卸下重擔,不再為世界的事上有所纏繞。主阿,我們懇求祢,求祢使我們的心能順服祢的旨意,按着祢的計劃和美善而行,亦使我們有充足的信心,將一切交上給祢,禱告乃奉靠主耶穌基督得勝名字祈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連日暴雨令到很多行山人士失救及失蹤,求主安慰各家人,並帶領救護人員尋回失蹤人士,保守他們平安。
  2. 求主保守在外地將要回港的留學生,保守他們回港路上一切平安,亦使他們在安排隔離酒店或隔離事宜上盡都順利,能回到香港與家人共聚天倫。
  3. 求神繼續引領世界各地的醫護人員,讓他們有智慧和耐性照料因疫症而患病的人,亦保守他們有健康強壯的體魄,渡過每一日的挑戰。
  4. 求神保守各個哀傷家庭,在疫症這段時間有不少親人因病離世,當中會有不少傷感離別的愁緒,求祢親自安慰他們,使他們從這些憂傷中能夠得以釋懷。
  5. 願上帝保守香港,願執政掌權的能夠認識神的真理,叫他們所行的不偏不倚、正直和良善。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