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6月5日2022年)

守望代禱(6月5日2022年)

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

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盼望不至於落空,因為神的愛,已藉著所賜給我們的聖靈,澆灌在我們心裏。                                       (羅馬書第五章4-5節)

親愛的天父:

感謝祢,當我們在絕望、困境當中,祢使我們心裡得着盼望。因著祢的緣故,當我們面對苦難時,祢安慰我們,給我們力量和勇氣。叫我們在困境當中學習忍耐,亦使我們能夠堅強起來,一步步成長,並學習忍耐到底。當我們經歷這些煉淨後,成為一個堅強和成熟的人。然而我們更相信一件事,就是祢給我們的盼望是確定的,叫我們在患難中經歷上帝的大愛,感受聖靈的帶領和提醒。願主繼續拖帶,引領我們走到最後。我們這樣禱告奉靠主耶穌基督得勝名字祈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願神祝福小一派位小朋友能夠考獲心儀學校,開展新的小學生活,並保守他們的心靈,避免他們學習壓力過大,影響他們的成長。
  2. 求神繼續引領世界各地的醫護人員,讓他們有智慧和耐性照顧因疫症而患病的人,亦保守他們有健康強壯的體魄,渡過每一日的挑戰。
  3. 求主保守人們的心,免受邪惡魔鬼的攪擾,避免陷入試探,保守各人身心靈健壯,不會因自身軟弱而跌倒失腳。
  4. 我們為着這個世代向祢禱告,在這個動盪不安,戰火不斷的世代,上帝求祢保守我們的心,使我們行事為人正直良善,求主興起更多基督徒,為祢作見證。
  5. 我們為着更多青少年禱告,求祢興起這一代的年青人,為祢作鹽作光,並在他們的群體中活出「愛神愛人」的大誡命。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