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4月3日2022年)

守望代禱(4月3日2022年)

我要因耶和華歡欣

雖然無花果樹不發旺,葡萄樹不結果,橄欖樹也不效力,田地不出糧食,圈中絕了羊,棚內也沒有牛;然而,我要因耶和華歡欣,因救我的神喜樂。

                                    (哈巴谷書第三章17-18節CUNP-神)

愛我們的父上帝:

經歷這超過兩年多的疫症,這一年都很深感受到人們的抗疫疲勞,當中面對人們離世、經濟影響、社會氣氛等等,都叫到我們心裏彌漫着一份不安和灰心失意的情緒。但縱然如此,我們都要有着一顆盼望的心,期盼着上帝的救恩和恩典降臨。在人們憂傷、痛苦、哀哭之中,能夠因着耶和華的救恩,是我們心存盼望和歡欣,叫我們憑信心渡過每一個環境,然而我要因耶和華歡欣,因救我的神喜樂。

代禱事項

  1. 願世界各地的疫情盡快受控,使醫護人員不用疲於奔命,人們回復正軌,回到正常生活。
  2. 願神的安慰臨到每一個因疫情而失去至親的家人,撫平他們的哀傷,堅強他們的心身靈。
  3. 求主保守四月開放教會事宜,求神帶領一眾弟兄姊妹的心,使他們常常喜樂,不住禱告,凡事謝恩,藉着上帝的恩典使我們與眾人連繫。
  4. 求主繼續紀念烏克蘭的戰事,願神保守每一個生命,亦求神讓當權者有一份愛靈魂的心,使戰事盡快結束。
  5. 願神祝福DSE的學生,知道他們這兩年都因着疫情緣故,大幅減少他們實體上堂時間。面對考試壓力,願神給他們有一顆平靜的心,使他們能夠安然渡過,帶領他們進入新階段。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