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3月27曰2022年)

守望代禱(3月27曰2022年)

親近良善的主

「我親近 神是與我有益。我以主耶和華為我的避難所,好叫我述說你一切的作為。」                                      (詩篇第七十三篇28節)

愛我們的父上帝:

 第五波疫情讓我們情緒爆煲,求主賜我們寧靜的心,親近良善的祢。求細察人心的天父,進入我們不安的心,讓我們找住祢對我們的應許,因主曾說:「我們與祢親近,祢便必親近我們。」(雅4:8上)得享平安!因祢是我們的避難所,我們親近祢的時候,便能感受到祢生命的完全、良善與平安。

 主阿!願我們在這艱難的時刻仍渴慕親近祢!求祢幫助我們,使我們的生命能越發被祢改變,越來越像祢的生命。願祢的生命是我們所羨慕的,祢的生命也是我們所追求的。求祢祝福我們眾肢體,讓我們生命得以成長。聽我們祈禱,乃奉主耶穌名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求主保守我們當回復實體聚會後,在崇拜及各聚會的適應順利過渡,在實體和視像拿捏得好,好讓弟兄姊妹身心靈得健壯。
  2. 求主保守香港為長者和兒童注射疫苗時減輕他們的擔憂,賜他們身心健壯,注射疫苗的過程順利,有效地控制疫情。
  3. 記念2022年「一源聆聽聖經計劃」活動,求主叫我們持之而行與主親近
  4. 面對香港突來的暑假,求主賜一眾老師們智慧和能力去規劃教學進度,保守家長們在子女放暑假期間能適應改變,讓學生們安心學習和休息。也求主保守他們在暑假後能適應新學期的開展。
  5. 求主記念已接近一個月被受戰火襲擊的烏克蘭,求主憐憫止息這場戰爭,保守憐憫無辜的平民百姓,使他們得蒙平安和保護,能得回家鄉。
  6. 求主記念中國東方航空飛機失事遇難的人民,賜安慰給他們的眾親人。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