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1月16日2022年)

守望代禱(1月16日2022年)

疫情守望

「拯救我們的神阿!求你因你名的榮耀幫助我們。為你名的緣故搭救我們,赦免我們的罪。」                             (詩篇第七十九篇9節)

親愛的天父:

因第五波疫情再臨,我們再次近距離面對恐懼、無奈、擔憂和壓力。因祢榮耀的名,求祢伸出大能的膀臂搭救我們脫離一切的困境,脫離一切疫情所引起的恐懼。

      因祢與我們所立的約,我們呼求祢的寶血再次塗抹我們的城市,讓疫情離開我們。也因祢是拯救的主,求祢的恩手搭救確診的病人,給他們恩典能盡快康復。  

求祢憐憫施恩拯救因疫情而被情緒所困的人,將他們從恐懼、無奈、擔憂和壓力中搭救出來。我們誠心的禱告乃奉主耶穌得勝名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求主除去我們因面對要乘搭交通工具、工作而染病的恐忂
  2. 求主賜我們平安,因面對生病的家人卻不能探病的無奈
  3. 求主免去我們面對孩子不能上學,要困在家中的擔憂,賜我們智慧。
  4. 求主看顧我們因面對公司倒閉、失業、找不到工作的壓力和憂慮,內心有平安。
  5. 求主保守一切我們做檢測和接種疫苗的擔憂,得主的平安。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