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12月26日2021年)

守望代禱(12月26日2021年)

年終、歲首

在年終與邁向歲首之際,讓我們回望主恩,展望來年。

親愛恩慈的主:

袮對我們有無量的恩慈,回守在過去的年月,讓我們讚美祢。求祢接納我們的感謝,因祢賜給我們無盡的福份。求祢赦免我們各樣的罪,以及憐恤我們過往的軟弱。求祢賜給我們一切的恩惠與美德,都是照著祢所定的旨意成全。

每年祢都加給我們生命的壽歲,求祢使我們信心更有力量,愛心更加熱切,順服越發完全。求祢使我們有謙卑的誠懇恆久的持定,好叫我們忠心地事奉祢。

展望新一年,求祢使我們無論遭遇什麼都記得有主的引領,在祢愛顧之下,受祢旨意安排,以致我們在任何幽暗的日子仍能仰望祢,有信心堅持,有盼望忍耐,始終如一跟隨祢,感謝主恩!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代禱事項

  1. 求主賜我們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的心去過每天的生活,在送舊迎新時,回望主恩,展望來年。
  2. 求主悅納我們在2022年1月2日兩堂崇拜,讓教會同心合一,敬拜三一真神。
  3. 感恩讓我們每週學習「靈命日糧」事工之「52個屬靈好習慣」,當進入第51週時,求主叫我們持之而行親近主。
  4. 記念今天受浸和轉會的弟兄姊妹,願聖靈激勵他們有渴慕追求作主門徒的心。
  5. 記念我們身體軟弱的肢體和家人,求主賜他們身心靈健壯。
  6. 為弟兄姊妹和家人移居及升學禱告,求主賜平安和喜樂,讓他們能適應新生活。
  7. 求主記念我們的兒童和青少年外展的計劃,叫未信主的人回到教會認識福音。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