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12月12日2021年)

守望代禱(12月12日2021年)

將臨期(第三主日、作見證)

親愛的天父:

      當我們進入將臨期第三主日時,讓我們記念主跟亞伯拉罕,以撒,雅各所立之約,因主祢是守約施慈愛的神。主啊!讓我們記念上主藉歷代眾先知傳話,宣告主日子臨近的信息,得著上主所賜的平安和喜樂。

      到了本週第三主日,求上主讓我們回想神差遣施浸約翰為救主作先鋒,預備主道路,提醒我們以約翰為榜樣為主作先鋒,以生命影響生命,為主作見證!

      奉主耶穌基督得勝名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求主叫我們眾肢體記念主耶穌的降生,叫我們在普世歡騰的日子明白主降生的意義。
  2. 求主使看顧我們免受變種病毒影響,叫我們能有足夠的體力抵抗病毒。
  3. 求主記念我們的長者,正當天氣轉冷,有足夠的抵抗力禦寒。
  4. 感恩讓我們每週學習「靈命日糧」事工之「52個屬靈好習慣」,當進入第49週時,求主叫我們持之而行親近主。
  5. 求主記念12月26日受浸及轉會的弟兄姊妹,保守他們持續追求成長的心見證榮耀主。
  6. 求主記念我們的兒童和青少年外展的計劃,叫未信主的人回到教會認識福音。
  7. 求主保守眾心靈及身體軟弱的肢體,因主得剛強,壯膽得力過每天的生活。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