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12月5日2021年)

守望代禱(12月5日2021年)

將臨期(第二主日、儆醒)

親愛的天父:

      當我們進入將臨期第二主日時,讓我們僅記主跟亞伯拉罕,以撒,雅各所立之約,祢是守約施慈愛的神,縱然人類失約,但上主仍然守約。求主赦免我們的罪,救我們脱離一切的禍患。

      然而進入第二主日,更讓我們記念主藉歷代眾先知的傳話,宣告主日子臨近的信息,讓我們得以儆醒禱告,以喜樂和期盼的心等候主降生和主再來的大恩,甚願我們得著主耶穌降生所賜的平安和喜樂。

奉主耶穌基督得勝名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求主叫我們眾肢體全然依靠主,讓祢在我生命居首位,一生跟隨主。
  2. 求主使看顧我們免受變種病毒影響,叫我們能有足夠的體力抵抗病毒。
  3. 求主記念我們的長者,正當天氣轉冷,有足夠的抵抗力禦寒。
  4. 感恩讓我們每週學習「靈命日糧」事工之「52個屬靈好習慣」,當進入第48週時,求主叫我們持之而行親近主。
  5. 求主祝福12月19日教會六週年感恩崇拜暨按牧禮及聚餐,願一切榮耀歸於上帝。
  6. 求主記念12月26日受浸及轉會的弟兄姊妹,保守他們在主裡有持續追求主耶穌成長的心。
  7. 求主保守眾心靈及身體軟弱的肢體,因主得剛強,壯膽得力過每天的生活。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