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10月10日2021年)

守望代禱(10月10日2021年)

為牧者守望

「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祂的恩召有何等指望,祂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並知道祂向我們這信的人所顯的能力是何等浩大。」

                 (以弗所書第一章18-19節)

親愛的天父:

求祢賜福我們的牧者,在裝備同工的過程中,能清晰明白地傳講及有效地溝通,「按著所該說的話將這奧秘發明出來(西4:4)。」

求主將能力加在牧者身上,並在他們生命的每個層面作主見證(徒一8),並求主興起更多的代禱者起來為牧者禱告(提前二1-8),使神在教會身上得著極大的榮耀!

主阿!求祢賜給牧者能看的眼,見著成聖的榮耀與豐盛,讓他們洞悉我們所信的是如何的大有能力。(弗一18-19),並讓他們常常從主耶穌領受啟示,使他們渴慕神復活大能的彰顯,猶如保羅所渴求「使我認識基督,曉得他復活的大能,並且曉得和他一同受苦,效法他的死。」(腓三10)終身侍奉主,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守望代禱

  1. 求主叫我們成為守望牧者和教會的禱告群體,為主作見證榮耀主。
  2. 求主讓我們明白敬拜的真諦,建立我們各人成為以神為生命中心的敬拜者。
  3. 求主使麗美姑娘在真理上不斷追求,更能在愛中傳揚真理,得以影響人的生命。
  4. 求主記念兩堂崇拜的計劃,願主保守計劃有足夠侍奉人手起來服侍祢
  5. 感恩讓我們每週學習「靈命日糧」事工「52個屬靈好習慣」,當進入第40週時,求主叫我們持之而行親近主。
  6. 感謝神,讓青少年有「但以理團契」,求祢使他們熱心追求認識主耶穌,在教會扎根成長。
  7. 求主眷顧身心靈軟弱的肢體,賜他們強壯的靈命面對一切艱困。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