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10月17日2021年)

守望代禱(10月17日2021年)

為基督徒領袖禱告

弟兄們,我們勸你們敬重那在你們中間勞苦的人,就是在主裡面治理你們、勸戒你們的。                                     (帖撒羅尼迦前書第五章12節,CUNP-神)

親愛的天父:

        感謝祢將這些愛祢又顧念我們的領袖帶進我們生命裡。使他們的智慧、憐憫、仁慈和捨己的愛塑造了我們。

        現在,祈求天父教導我們如何祝福這些親愛的領袖,如同他們祝福我們一樣。讓我們以感恩之情愛他們,讓他們被重視、珍惜和理解。在他們感到疲憊時給他們鼓勵、在他們不堪負荷時讓他們能重新得力。求祢讓他們休息得安歇,得著主的應許。

求祢祝福他們的家庭、增強他們的事工、擴張他們的影響力——為祢帶來榮耀,也為他們帶來益處。奉耶穌的名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求主叫我們成為守望基督徒領袖的禱告群體,為彼此相愛的群體。
  2. 求主讓我們願意起來成為能忠心教導的僕人,建立教會。
  3. 求主使麗美姑娘在認識弟兄姊妹的過程中,彼此建立基督愛的教會。
  4. 求主記念兩堂崇拜的計劃,差遣新來賓找到他們屬靈的家。
  5. 感恩讓我們每週學習「靈命日糧」事工「52個屬靈好習慣」,當進入第41週時,求主叫我們持之而行親近主。
  6. 感謝神,讓我們一起參與將臨期靈修運動,更親近主。
  7. 記念台灣高雄「城中城」大樓火災的死傷者家庭,求主保守憐憫,讓他們有平安渡過哀傷的時間。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