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9月5日2021年)

守望代禱(9月5日2021年)

交託禱告

義人和智慧人並他們的作為都在神手中。(傳9:1)

親愛的主:

       每當我們遇上逆境的時侯,我們的心實在是意亂不安難以禱告;求主藉祢的話幫助我們專心仰望袮。

       我們好多時侯,雖然是仰望主,也禱告交託主,但我們仍然是煩惱、憂愁,更因我們沒有耐性,我們就主動採取了許多行動,期望自己會好過一些,當然這些行動通常都是徒勞無功。雖然我們沒有抱怨,但我們內心深處,實際上仍是未能全然交託的。求主憐憫我們,讓我們擺脫那些做了以為自覺平安的事。

       求主教導我們學習全然交託,將我們的所有憂慮全然卸給主,將一切重擔交託給主,我們深信只要全然交託, 主必為我們成就一切,為我們轉化悲哀為喜樂,憂愁為祝福。感謝恩主!奉主名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求主教導我們能全然交託,成為在主裡輕灑的基督徒。
  2. 感謝主保守我們教會在加入香港華人基督教聯會時經歷主恩,感謝主在過往的歷程中一直看見主的拖帶。
  3. 求主賜我們有一位合主心意的牧者,在教會這個家庭做領頭羊。
  4. 記念各部事工的整合,求主加主任及辦公室同工智慧和能力為主作工。
  5. 感恩讓我們每週學習「靈命日糧」事工「52個屬靈好習慣」,當進入第35週時,求主叫我們持之而行親近主。
  6. 感謝主賜我們教會能恢復百份百崇拜聚會人數,在疫情中保守我們在安心的環境聚會。
  7. 求主記念我們哀傷的肢體,賜他們平安和力量面對生活種種的哀傷和難處。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