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8月29日2021年)

守望代禱(8月29日2021年)

成為憐恤的人

耶穌說,天父的殿必稱為「萬國禱告的殿」。(可十一17)

親愛的天父:

祢所喜悅的是有愛的教會,祢喜愛憐恤不喜愛祭祀。我們會常為到自己的罪而感到困擾,但我們知道所有人都活在罪裡並不完全。所有的文化都有道德下滑、屬靈委靡的時候。然而,願這些時候成為我們的轉捩點,願我們成為在困難時期的代禱守望者要向主呼求憐恤。

願教會的被造不是要展現 神的憤怒,而是要實現天父的憐憫。願主完全的愛活現在地,願教會站在罪和有需要的人中間,不是斥責,而是祈求、守望、憐憫和寬恕。 願我們的呼召是為了傾出主的愛,在困難中、在罪中、在患病中,為萬人代求。奉主名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求主教導我們成為傾出主愛的教會,成為萬國禱告的殿。
  2. 求主保守看顧上週大埔嚴重車禍死傷者及其家庭,願主醫治、憐憫及安慰,賜下祢的平安給他們。
  3. 求主賜我們在尋找多一位教牧同工時,順服經歷主的引領。
  4. 記念各部事工的整合,求主加主任及辦公室同工智慧和能力為主作工。
  5. 感恩讓我們每週學習「靈命日糧」事工「52個屬靈好習慣」,當進入34時,求主叫我們持之而行親近主。
  6. 感謝主賜我們教會能恢復百份百崇拜聚會人數,在疫情中保守我們在安心的環境聚會。
  7. 求主記念我們哀傷的肢體,賜他們平安和力量面對生活種種的難處。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