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8月22日2021年)

守望代禱(8月22日2021年)

神的話

「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世代還沒有過去,這些事都要成就。

天地要廢去,我的話卻不能廢去。」(太24:34-35)

親愛的天父:

惟獨祢是神,並無別神。祢向那全心行在祢面前的人守約施慈愛;祢藉著聖經所說美好應許的話,一句都不落空。所以我們的應當歸向祢,遵行祢的律例、誡命。

祢差耶穌來不是要廢棄律法,乃是要成全律法,主耶穌道成肉身,豐豐富富的有恩典,是實在的。我們相信祢的話,就是相信祢。主啊!祢不需接受從人來的見證,也不需接受從人來的榮耀,因為有聖經為祢作見證,有父神榮耀祢,就足夠了。

主啊!祢就是道路、真理、生命。我們願意到祢面前得生命,祢有永遠生命的話語,以致我們相信祢,願我們時常跟隨祢出死入生,我們愛祢,愛祢的話語,奉主名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求主的話語成為我們生命的亮光,願我們時常跟隨主、愛主,愛祢的話語。
  2. 求主保守看顧已接種了一針疫苗和將會接種的市民,免去他們的擔憂,賜他們平安。
  3. 求主賜我們有新牧者同工,一位有牧者心腸的僕人領袖帶領教會
  4. 記念各部事工的整合,求主加主任智慧為主作工。
  5. 感恩讓我們每週學習「靈命日糧」事工「52個屬靈好習慣」,當進入第33週時,求主叫我們持之而行親近主。
  6. 求主憐憫,記念阿富汗國家正面對的國亂,求主保守看顧她的國民。
  7. 求主記念我們身心靈軟弱的肢體,賜他們平安和力量面對生活種種的難處。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