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7月25日2021年)

守望代禱(7月25日2021年)

靈的改造

很多信主的人對靈裡的經歷實在太少了,因為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好少運用我們的靈。我們或許善用知、情、意,「心」的部份。因此我們實在需要聖靈的引導,使我們能在靈裡有進深的經歷和體會。

「我的靈啊,應當努力前行!」(士師5:21下)

親愛的天父:

求祢藉著聖靈提昇及更新我們的靈,使我們的靈可以更貼近祢,可以進到祢裡面,享受與聖靈交通,讓聖靈在我們裡面居首位。主啊!我們願在敬拜上能在靈裡與祢緊密聯合;在禱告裡有美好靈裡的交通;在聖潔上靈得潔淨朝見主。求主幫助我們像但以理有美好的靈性,以致我們內在的靈順服聖靈,控制我們的全人,包括:心思、意念、感情和行動更像基督,感謝主,奉主名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為天父給我們的供應獻上感恩和讚美,讓我們在遷堂奉獻上多於我們所想所求。
  2. 求主幫助我們各人,好使我們藉著聖靈提昇及更新我們的靈,使我們的靈可以更貼近祢,更像主基督。
  3. 求主讓辦公室行政能有助教會的牧養與發展,並與教牧同工一起配搭事奉。
  4. 求主賜我們合適的教牧同工,成就主的託付。
  5. 記念今屆DSE的考生,讓他們身心靈得平安。
  6. 感恩讓我們每週學習「靈命日糧事工52個屬靈好習慣」,當進入第29週時,求主叫我們持之而行與主親近。
  7. 求主記念我們病患、軟弱和正接受治療的肢體,賜下他們平安和力量面對生活的難處。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