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7月18日2021年)

守望代禱(7月18日2021年)

聆聽

撒母耳說:「耶和華喜悅燔祭和平安祭,豈如喜悅人聽從他的話呢?聽命勝於獻祭,順從勝於公羊的脂油。」                                 (撒上15:22)

親愛的天父:

感謝主教導我們有謙卑的心,在聆聽中學習專注,聆聽不帶前設,不是先有自己的想法,願意進入他人的表達裡。主啊!同樣在聆聽祢的話語時也讓我們學習操練,存開放的心,留心聖靈的提醒、光照、安慰和引導。主啊!求聖靈引導我們怎樣禱告,好叫我們屬靈的觸覺也變得更敏銳,成為謙卑合神使用的人。感謝天父,奉主名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求主幫助我們各人,好使我們平靜安穩在聆聽的功課上不帶任何前設,聆聽神、聆聽人的心聲。
  2. 求主幫助教會各部照主的心意策劃明年的事工,讓教會在差傳、佈道、教導、肢體相交、聖樂崇拜和社區關懷等各方面都能多結果子。
  3. 求主賜我們合適的教牧同工,成就主的託付。
  4. 為浸禮班的學員代禱,求主給他們恆切追求認識祢的心。
  5. 感恩讓我們每週學習「靈命日糧事工52個屬靈好習慣」,當進入第28週時,求主叫我們持之而行與主親近。
  6. 求主記念我們病患、軟弱和正接受治療的肢體,賜下他們平安和力量面對生活的難處。
  7. 記念正面對家庭破裂的困苦人,求主看顧保守、安慰憐憫。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