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6月6日2021年)

守望代禱(6月6日2021年)

主必親自牧養

主耶和華說,我必親自作我羊的牧人,使他們得以躺臥。失喪的,我必尋找;被逐的,我必領回;受傷的,我必纏裹;有病的,我必醫治;只是肥的壯的,我必除滅,也要秉公牧養他們。   (以西結34章15-16節)

親愛的天父:

感謝祢賜下祢的話語,讓我們學習信望愛。當我們堅心相信主時,祢教導我們憑信心求,主必親自作我們的牧人,主教導我們信心就是在禱告的時候,沒有疑惑接受祢應許的話語。求主讓我們操練信心,不憑感覺,不憑頭腦,只是單單求告主我們的神,抓住祢的話語。求主讓我們不要住在疑惑裡,而是住在信心裡,藉祢的話明白祢,經歷祢的實在。感恩禱告,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各部門能配合教會主題策劃融入社區,叫我們在這地區有清晰的定位,有策略傳揚福音。
  2. 求主幫助各部能按主的心意策劃所負責的事工,讓教會在差傳、佈道、教導、肢體相交、聖樂崇拜和社區關懷等各方面都能多結果子。
  3. 求主賜我們合適的教牧同工,以致能發揮在新社區的福音工作。
  4. 為關顧部弟兄姊妹在不同崗位服侍禱告,求主賜他們智慧在關顧牧養服事上,探訪會友上,以及關顧軟弱肢體上有額外的恩典,求主賜使他們身心靈健壯,有力服侍。
  5. 感恩讓我們每週學習「靈命日糧事工52個屬靈好習慣」,當進入第23週時,求主叫我們持之而行與主親近。
  6. 求主保守哀傷軟弱的肢體,賜安慰和憐憫給他們。
  7. 求主賜智慧給在位的,在疫情的防疫工作上能保護眾市民的健康。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