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5月2日2021年)

守望代禱(5月2日2021年)

奉獻

各人要隨本心所酌定的,不要作難,不要勉強,因為捐得樂意的人是神所喜愛的。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地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                                   (哥林多後書9:7-8)

創造救贖我們的恩主,我們滿心感謝讚美祢,因著祢豐富的供給,使我們福杯滿溢,一無所缺。當我們回想以往的年日,數算主給我們的恩典時,主啊!我們的心何等感恩,何等快樂,若不是主的看顧和保護,那有我們現在的平安和幸福。親愛的主啊!我們願意將「奉獻的心」給你,求你悅納,求你祝福我們常有一顆「感恩的心」,為主作祢所喜悅的侍奉,奉主名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求主保守我們在這末世不要被人迷惑聽信假道,倒要站立得穩,堅守真理,為主發光。
  2. 求主祝福我們眾執事和值理,賜他們身心靈健壯,得主的智慧為主作工。
  3. 求主祝福傳道部服侍,讓我們在新堂的組織和推動傳福音的工作到位,各部員得主加力並帶領傳揚福音。
  4. 感恩讓我們每週學習「靈命日糧事工52個屬靈好習慣」,已進入第18週時,求主叫我們持之而行與主親近。
  5. 求主保守哀傷肢體的家庭,並賜安慰和憐憫給他們。
  6. 求主保守防疫新措施,讓一切措施能照顧眾人的好處,減少憂慮。
  7. 求主憐憫世界超級大國之間的張力,求神止住紛爭,免受可能戰爭的威脅。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