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4月4日2021年)

守望代禱(4月4日2021年)

復活節禱

他們就立時起身,回耶路撒冷去,正遇見十一個使徒和他們的同人聚集在一處,說:「主果然復活,已經現給西門看了。」    路加福音24:33-34

親愛的天父

       感謝祢差派祢的獨生愛子耶穌基督為我們從死裡復活,使普世信徒與天使一同歡呼喜樂。

主耶穌啊!祢勝過死亡的權柄,求祢叫我們與祢的得勝有分。祢死是為我們的過犯;祢復活是為使我們得稱為義,求祢賜我們復活的能力,使我們能向罪死而向義活。感謝主耶穌基督的救恩,奉主名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求主保守我們進入新堂的適應,在疫情放寬後,感恩本週可以在新堂實體崇拜,讓眾弟兄姊妹能專心敬拜。
  2. 求主使用我們進入社區的迎新活動,讓更多的鄰舍認識主耶穌和教會。
  3. 求主保守香港第四波疫情盡快平復,感恩香港眾教會能恢復實體敬拜,讚美主。
  4. 感恩完成2021年「一源聆聽聖經計劃」及持續學習「靈命日糧事工52個屬靈好習慣」,求主叫我們持之而行與主親近。
  5. 求主保守身心靈軟弱的肢體,讓我們的弟兄姊妹能在病患中得安慰和醫治。
  6. 推動教會發展和事工最重要的是生命素質。求神帶領,讓弟兄姊妹的屬靈生命繼續成長,委身基督,在教會、家庭及工作的地方,榮神益人!
  7. 求主保守緬甸的人民,願他們身心靈平安,免受災難傷害!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