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 (12月22日)

守望代禱 (12月22日)

將臨期(第四主日)

親愛的主耶穌:

當我們進入將臨期第四主日時,讓我們回想上主跟亞伯拉罕,以撒,雅各所立之約,也 讓我們記念上主藉歷代眾先知傳話,宣告主日子臨近的信息,使我們得著平安和喜樂。

到了第三主日,讓我們知道神差派施浸約翰作為救主的先鋒,預備主道路,提醒我們 以生命為主作見證!

到了今天第四主日,讓我們為聖靈感孕童貞女瑪利亞而謝恩。這段救恩歷史,幫助今天 香港信徒面對不能遏止的困苦和艱難,提醒我們,眼前的困苦和艱難,不能叫世人跟上 主的愛隔絕,主曾在黑暗中來臨;他日祂必再來,因祂是萬有之主,也是和平的君王。

奉主耶穌基督得勝名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求主讓我們以敬畏的心,守望等待,求主耶穌教導我們先從守望自己開始。
  2. 為 15/12 受浸的六位新葡感恩,並祈求他們前面的日子,有聖靈的平安和喜樂陪伴他 們與主同行!
  3. 記念 2020 午 1 月 5 日在主日崇拜後舉行[領袖退修會]。
  4. 記念 2020 年度主日學導師和學員,願聖靈激勵我們有渴慕追求神話語的心。
  5. 記念我們身體軟弱的肢體和家人,求主賜他們身心靈健壯。
  6. 為這兩週弟兄姊妹和家人外遊祈禱。
  7. 請記念粉嶺大車禍的死傷者,求主憐憫安慰他們的家人,並醫治身心靈受創傷的傷者,早日康復。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