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 (12月15日)

守望代禱 (12月15日)

將臨期(第三主日)

親愛的主耶穌: 當我們進入將臨期第三主日時,讓我們不僅記念上主跟亞伯拉罕,以撒,雅各所立之 約,主祢是守約施慈愛的神。也讓我們記念上主藉歷代眾先知傳話,宣告主日子臨近 的信息,得著上主所賜的平安和喜樂。

到了第三主日,求上主讓我們回想神差派施浸約翰作為救主的先鋒,預備主道路,提 醒我們一樣作主的先鋒,以生命影響生命,為主作見證!

奉主耶穌基督得勝名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求主讓我們以敬畏的心,守望等待,求主耶穌教導我們先從守望自己開始,為在上掌權者,為執法者,為抗爭者,為眾教會代禱。

2. 求主賜我們合適的聚會場地,讓我們能在西九為主發光。

3. 求主賜各肢體在主裏同心合一,彼此相愛,在愛中成長。

4. 求主興起新執事和新部員,讓他們成為精兵,建立教會。

5. 記念下一季度 主日學導師和學員,願聖靈激勵我們有渴慕追求神話語的心。

6. 記念我們身體軟弱和將做手術的肢體和家人,求主賜他們身心靈健壯。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