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 (8月26日)

守望代禱 (8月26日)

開學禱告

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箴言二十二章 6 節)

親愛的天父:
讓我們讚美祢!因祢是施恩的神,是一切知識的源頭,一切智慧的開端,一切力量的 賜予。
在新一年的開學時,求主賜予一群委身於教育,默默耕耘的老師們得著從祢而來的力 量,以愛心和忍耐堅守教育的使命。當他們身心疲累時求主安慰;當他們無力時求主 加力量;當他們遇上困難時求主扶持。讓他們得以堅守信念實踐教育的理想,培育我 們的新生代。

祈求主賜予我們的每一個孩子的家庭,滿有主耶穌基督的愛與恩典,讓我們成為合神 心意的父母,但願我們先學習改變和放手,不讓我們過於溺愛,不讓我們過分嚴苛, 也不讓我們剝奪孩子的成長,卻讓我們的家庭滿有主耶穌基督的平安和喜樂,讓孩子 健康活潑地成長。

求祢祝福每個孩子有受教的心,不單止渴慕知識,也懂得善用知識。求主賜他們明辨 是非的心,熱切追求公義和真理,並擁有同理心去明白人的需要,貢獻自己的才能服務他人,更讓他們從小認識主耶穌的教導,無論在他們的身量和智慧都得著神和人喜 愛的心,讓他們成為一個有屬靈品格的人。

感謝我們的主,奉主耶穌基督得勝名求。阿們!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