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 (9月2日)

守望代禱 (9月2日)

主愛的教會

我們要以愛心真誠地生活,在各方面朝向他長進;他就是頭,是基督。全身 靠着他,藉着各個關節的支持,連接在一起,彼此相連,照着每一個部分所 發揮恰如其分的功能,讓身體漸漸長大,在愛中建立自己。《新漢語譯本》弗 4:15-16

親愛的天父:

感謝袮差遣主耶穌來到世界,拯救我們,為我們作贖價,讓我們得著寶貴的救恩,使 我們成為神家裡的一份子。

感謝主帶領我們來到西九浸信會,在這個家,我們經驗到主的愛,使我們深深被主的愛所包圍和擁抱。主耶穌的深恩,我們真不知到拿什麼報答祢?唯我們要舉起救恩的 杯,稱揚主的名。(詩 116:12-13)願我們實踐彼此相愛,遵守祢的教導,為主作 見證。

我們愛西九浸信會,求主讓我們因著祢的愛去建立一間以祢為首的教會:使我們學習愛,讓我們能恆久忍耐,又有恩慈;使我們的愛沒有嫉妒,沒有自誇,沒有張狂。因著愛,我們願意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

主啊! 我們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我們願意靠著祢,在愛中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主啊!唯有祢,使這家的愛永不止息。(林前 13:4-8)

讓我們宣告無論天父帶領我們往哪裡去,求祢要在西九浸信會成就祢的旨意,基督要 在教會掌王權居首位,聖靈要在教會自由運行提醒引導,使福音興旺,在西九這個地 區榮耀主名。感謝主,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求,阿們!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