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 (2017年 12月31日)

守望代禱 (2017年 12月31日)

親愛的天父:
我們為 2017 一年所犯的眾多罪過憂傷痛悔。 當罪擔在我們身上沉重難受時,主阿!我們向祢陳明我們我們的罪,並不隱瞞我們的惡!願刑罰的大水泛濫的時候,求祢把我們藏身在祢恩慈之下, 因為我們軟弱!假若我們仍是冥頑不靈,有如無知的騾馬,求祢用套在口的嚼環和頭上轡頭,勒住我們,免得們一直錯下去。 求祢救我們脫離纏繞不休的罪,以得救的讚歌四面環繞我們!以致我們藉著聖靈的加力,帶著信心和勇氣,迎向2018年的種種機遇!求祢教導我們,把當行的路指示我們,使我們時常定睛在祢的身上,也時常聽從祢的勸戒,讓我們在新的一年,為祢的一切恩典譜寫榮耀的篇章。
又願 2018年,世人迷途知返的一年,是他們蒙祢悅納的一年,是他們被釋 放的一年,是他們看清真相的一年,也是從各種壓制中得自由的一年。 奉耶穌基督名求,阿門!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