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德賢弟兄 – 見證分享

梁德賢弟兄 – 見證分享

浸禮 (2013年 6月9日)

兒時我是一個無神論者,與其他中國人一樣,每逢家人要求我插香,拜偶像,都會順從他們的意思,都會跟他們一齊做。直至小學五年級,閒時希望尋找一個地方輕鬆一下,所以我從八文樓的一方,慢慢步行到佐敦會所,認識一下有什麼活動。直到有一天,我離開YMCA後,看到有一個綠色的漾溢堂聚會海報,十時正於會所裡,有崇拜的活動,之後我便慢慢參加了教會聚會。

記得初初返教會的時候,我參加了中小天地的主日學,由昌哥哥帶領我,認識聖經新約、舊約故事,亞伯拉罕帶領以色列人,一步又一步跨越紅海故事。藉著一個耳熟能詳、家存戶曉的故事,令我深深明白這位是獨一無二的全能真神,幫助所有信衪的人,挪開一切的問題。聚會除了參加主日學,我還參加星期二的祈禱會,唱詩歌、查經,當時幸好一群弟兄姊妹,包括、趙姑娘、李sir、玉清姐姐……幫助我鞏固聖經的基礎。有一次的聚會後,趙姑娘更幫我進行決志祈禱,我便正式成為真正的基督徒。

當中在信仰上有一個小插曲,由於我想認識更多的年青人,所以於2007年至2009年去了一間靈恩派教會,於2007年12月31日接受了浸體。但是,因為這間教會內出現不少問題,最後我決定依從神的帶領,回到決志的教會,繼續聚會、事奉神。

話說回來,決志信主後,我的生活習慣得到改善,投放更多時間進行靈修,讀經、唱詩及祈禱,親近神的時間亦相繼增加。我想起一次獨自遠足的經歷,初中的我缺乏遠足經驗,於西貢遠足時,途中竟撞見三種動物,蛇、猴子及惡狗,幸好在此事上無受到任何動物的攻擊,並且深深經歷神的同在,而且有足夠的金錢購買飲品,並且衪讓我平安回家。

於中一的時候,與同班同學傳揚神的福音,讓他們更了解神的真理、而他們都是願意接受福音。接著,自己記得經上所說,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所以藉福音的訊息,傳揚予媽媽上,而她都願相信神的福音。

信了耶穌後,我慢慢改善了自己的衛生習慣,更加整潔,不會做出一些令人討厭的行為。同時,我亦積極參加校內、校外的社會服務活動,包括賣旗活動、探訪老人院,協助更多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士,實踐施比受更為有福的道理。

短短的數年,在神的懷抱下,我經常積極欣賞其他人,接受更多性格不一的朋友,從而讓我可以擴展自己的社交圈子,希望日後可以帶領更多的未信主的人,來到教會聚會認識神接受神所給他們的真理訊息。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