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賴曉霞姊妹 – 見證分享

楊賴曉霞姊妹 – 見證分享

浸禮 (2013年 6月9日)

我是在一個充滿迷信的家庭長大。從小就見到媽媽還有奶奶到處求神拜佛,就連自己也受她們影響。自我懂事以來,我也學媽媽和奶奶,到處去求神拜佛,甚至坐飛機去一個叫普陀山的地方,那里到處都是觀音,拜觀音的人要半夜起床開始唸經,三叩九拜。雖然我這麼誠心拜觀音,但我的內心還是有一種好迷茫的感覺,當我完全失去方向的時候,神終於派一個美麗的天使,我的大姑奶來到我的面前。她帶我去教會,讓我接觸教會的人,還有聽到好多好感人的見證。於是我開始慢慢接受了神。當我決志信主的那一刻,我的內心好感動。之後,無數的神跡一一發生在我身上。記得剛和老公結婚的時候,我們什麼都沒有,住在奶奶屋企,老公一個月只賺六七千。生活非常艱難,後來跟大姑奶信了主 ,於是我開始祈求天父賜給我老公有一份比較高人工的工作,賜我們有屬於自己的房子。我將這一切都交托給神,神也聽到了我的禱告,他讓我老公辭掉了那份六七千的工作,回到老爺的身邊做地產,接收老爺的生意。因為我老爺是一個比較勤勞執着而又嚴肅的人,所以他們幾個兄弟姐妹都很怕他,也不敢與他共事,一直以來都沒人敢去接手。很感恩,我老公竟然主動去老爺店裡幫手,也很快上手接受了這個工作,自己成了老板。由於自己做地產,會經常收到一些業主放比較便宜的樓,因此我們在老爺錢銀的幫助下,終於擁有了一層屬於自己的樓。接二連三,我們得到了主的恩典,除了住,還另外擁有兩層樓收租。這一切都是神的恩賜,他賜予我豐盛的一切,包括我的寶貝女兒Angel,當我懷Angel的時候,下身老是流血,有小 產的征狀,甚至在驗血時,醫生說我懷的胎可能有唐氏綜合症。當時我跟老公很傷心,也很擔心肚子里BB的健康,於是我們祈求主保守我們的Angel健康。神是聽到禱告的,我們去抽胎水驗BB,結果出來了,我們的Angel好健康。當時我好開心,也好感恩。天父真的是無時無刻都在我身邊保守著我們,垂聽我的禱告。當我每次有煩惱或遇到困難的時候,只要我禱告,神都會一一幫我解決。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