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譚敏儀姊妹 – 見證分享

楊譚敏儀姊妹 – 見證分享

浸禮 (2012 1223)

第一次接觸聖經是在就讀天主教小學的時候,那時只當它是其中一個科目,對於它並沒有深入的瞭解及明白其中所包含的真理。再次接觸聖經是數十年後的事了,當時我跟隨丈夫參加主曰崇拜。從那時起我開始認識基督教及對聖經有了更多的理解。每次到教會聚會的我都有種平安及寧靜的感覺。而每遇到困難及失意時,我都會祈禱交托。漸漸我懂得聖經的珍貴及重要。

2012年對我來說是重要的一年,因為我第一次作母親。由於懷孕過程遇到一些問題,我在醫院裡住了一段時期。在那個悠長的假期,我感謝弟兄姊妹的探訪及代禱,更感恩遇到很有愛心的醫護人員。我的小寶寶最終能順利誕生!我知道如果沒有主的帶領及保守,我在那個假期必定過得比較辛苦。主賜給我出人意外的平安。聖誕節快將來臨,我希望在這節日受浸加入教會,更深入地體會及回應神的愛。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