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梁雅麗姊妹 – 見證分享

李梁雅麗姊妹 – 見證分享

浸禮 (2012年 12月23日)

回想第一次公司的同事帶我返教會的時間大約是1992年,相距現在已經是20年前的事。其實當時牧師講什麼道我都記不起了!在那一刻我只想找一位能真正明白,關心,接受,愛我的人或什麼東西。所以當牧師問有沒有人願意出來決志信主,他說那個主就是我在尋找的那一位。在我的同事鼓勵下,我就行出跟著牧師講決志信主。究竟牧師所說的那位主是什麼樣的?我當時是不大清楚。只是在那一刻,我意識到我需要去找一位元真正愛我的神。我現在知道:不是我先去找祂,而是祂一早已準備來找我。在那一刻之前,我嘗試從身邊的所有人身上找,不管是兒時的同學,長大後所認識的朋友,工作間的同事,即使是家人或男朋友身上,我都找不著那真正能滿足我的感覺。

小時候,我是由祖母帶大的,沒有父母在身邊,所以不聽話,沒有好好讀書,中五畢業後,雖然成績不好,卻意外地被一間新發展的航空公司聘請當空姐,經過它們的專業培訓,加上公司逐漸發展,變得越來越大,很快我便有機會升職加薪,有了錢,我以為可以用買東西,和朋友出去玩,來得到心靈裡那需要的滿足感。但心裡卻仍然感到不快樂。

從1992年開始,我返過很多不同的基督教教會,亦嘗試從知識方面學習基督教的教義,我知道聖經裡所講的應該就是我所想尋找的那位因愛創造我和從罪中救贖我的神,我對祂是有感覺的,祂在我身上給了我很多祂曾應許的東西,好像在我有工作的時候,我是認真地每個月跟著做十一奉獻,在我遇到經濟問題的時候,我知道是祂用我從沒想到的辦法來幫我。當我照著祂的說話去孝順父母時(有時是心有不甘的),祂仍然給了我很多不配的在世福氣。在我遇到生活上一些難題時,當我禱告說我真是無能為力,我不多想了,你來幫我吧!神就會給我出人意外的平安和智慧來解決所面對的問題。其實還有許多神給我經歷過的恩典,可能其他人只認為是巧合!但我深信這都是出於神對我的愛和信實的表現。

主啊!你是我生命的主,我相信你賜下的獨生子耶穌基督,已勝過死亡並將我從罪中救。我立志不再做逃兵了,我知道我不能愛世界,又愛你。我願意悔改,讓神來陶造我。你是葡萄樹,求你用聖靈幫助我變成能結果的枝子。你曾說:「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在你沒有難成的事!」阿們。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