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林碧劍姊妹 – 見證分享

勞林碧劍姊妹 – 見證分享

浸禮 (2012年 12月23日)

感謝 神,讓我有機會在這裡述說 神給我的慈愛和寬容。

記得小時侯,我已跟隨表姐們到教會參加主日學,就在那時開始認識 神,直到成長後,要離開香港到外國求學的前一年,亦有不斷地參加教會的聚會,並且接受灑禮。 由於離開香港到回港工作之間已減少返教會,漸漸地完全離開 神了,但是 神沒有遺忘我,當我有困難時,神繼續施恩給我。

最近得知我堂家姐、姐夫、嫂嫂他們全歸信 神,而我呢 ?  我在他們中,本是第一個信靠 神的人,現在卻變成這樣,我感覺非常慚愧、迷惘、失落,更加後悔;我靜思己過,得到聖靈的提醒。在今年中某一個星期天,我經過漾溢堂,我不自覺地踏進去,得到堂內弟兄姊妹們親切地歡迎,我突然之間感覺非常舒服、平安,回到家中後內心充滿平和、喜樂、自信心大增,對人多寬容,諒解。自此之後,我繼續返教會,同時參加婦女小組、主日學、祈禱會,又加入信仰班。我雖然懂得的不多,但我願意由頭學起,靠著 神恩,我現在清清楚楚地回歸 神的身邊,把自己一生交託 神。

更得到牧師、傳道人、教友、親戚朋友、尤其是我的兒子,多方面的鼓勵、解釋。我決定參加浸禮,向 神表明自己的信靠,為主作見證,做個及格的基督徒。

神啊 ! 我家中仍有未信主的人,求你亦施恩和帶領他們早日歸信 神祢。 阿們。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