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3月31日2024年)

守望代禱(3月31日2024年)

【復活節禱文】

他們就立時起身,回耶路撒冷去,正遇見十一個使徒和他們的同人聚集在一處,說:「主果然復活,已經現給西門看了。」

(路加福音24:33-34)

親愛的天父:

感謝祢差派祢的獨生愛子耶穌基督為我們從死裡復活,使普世信徒與天使一同歡呼喜樂。

主耶穌啊!祢勝過死亡的權柄,求祢叫我們與祢的得勝有分。祢死是為我們的過犯;祢復活是為使我們得稱為義,求祢賜我們復活的能力,使我們能向罪死而向義活。感謝主耶穌基督的救恩,奉主名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求主我們與祢的得勝有分,叫我們因祢的得勝,勝過我們的過犯;祢的復活使我們得稱為義。
  2. 求主賜我們復活的能力,使我們能向罪死而向義活。
  3. 求主引導我們,加力給我們,使我們有同情心、膽量和信心去傳揚福音。
  4. 求主看顧我們財務部服侍的弟兄姊妹,讓他們在管家職份上滿有主的智慧。
  5. 感恩完成2024年「一源聆聽聖經計劃」及持續學習聖經叫我們持之與主親近。
  6. 求主保守身心靈軟弱的肢體,讓我們的弟兄姊妹能在病患中得安慰和醫治。
  7. 求主差遣合主所用的傳道同工,讓教會在牧養上蒙主恩典。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