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9月24日2023年)

守望代禱(9月24日2023年)

憐恤人的人

憐恤人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蒙憐恤。」(馬太福音5: 7)

親愛的阿爸父:

祢本為善,樂意饒恕人,祢有豐盛的慈愛賜給凡求告祢的人。(詩86:5)

主啊!求祢垂聽我們的禱告,聆聽我們懇求的聲音,每當我們在患難求告祢時,深信祢必應允我們,因祢是憐憫人的主。主啊!讓我們以耶穌基督為榜樣,有憐恤人的心,當看見人在困境需要中,有祢的憐恤。求祢將祢的道指教我們,好叫我們要照祢的真理行。願我們一心稱讚祢,直到永遠!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求主感動我們有憐恤人的心,以恩慈待人,見證榮耀主。
  2. 求主使我們眾人皆成為傳福音的精兵,作無愧的工人,以耶穌憐憫的心腸服侍人。
  3. 求主賜眾弟兄姊妹以盡心、盡性、盡力、盡意的服侍的心愛主愛人,努力建立上帝的國。
  4. 求主使用我們在第四季舉行的「租金籌募」奉獻,願我們能善用主所賜的,讓教會的地方成為多人的祝福。
  5. 求主賜我們合適的傳道同工,讓我們有更美的服侍。
  6. 求主憐恤我們的年老的父母,願他們早日認識福音。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