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禱告(3月12日2023年)

守望禱告(3月12日2023年)

【作主門徒】

「不背着他的十字架跟從我的,也不配作我的門徒。」(馬太福音10:38)

親愛阿爸天父:

祢曾說︰「我所作的事,信我的人也要作。」(約14:12),因著我們相信祢,所以祢作的,我們跟從你的也要作。感謝主!祢也曾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天天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路9:23)主耶穌已經捨己背上十架,我們作為主的跟隨者也自然要捨己背十架。

主啊!願我們學效法主捨己「背十架」,願意順服天父的旨意,願意放下自己的心思,每天跟從天父的帶領,就算吃苦、犧牲也不計較。因為主曾說︰「凡要救自己生命的,必喪掉生命;凡為我喪掉生命的,必救了生命。」(路9:24)

主啊!從祢的教導,作主的門徒就是要付上代價,求主叫我們甘心樂意忠心地服侍祢,踐行愛 神愛人的誡命,奉主耶穌基督得勝名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求主教導我們成為真誠的尋道者,竭力追求成為主的門徒,實踐主愛。
  2. 求主醫治所有病患的肢體,讓他們經歷天父的愛和醫治的大能,保守他們心身靈得健壯,見證主恩。
  3. 求主興起眾弟兄姊妹愛慕祢話語的心,追求認識主,從小到年青到成年都以神的話語成為我們生命的亮光,為主作鹽作光,擴張上帝的國度。
  4. 求主保守我們正在外地生活、旅居及就學的弟兄姊妹,讓他們得主智慧感恩過每天的生活。
  5. 烏俄戰爭已超過一年,求主叫我們繼續為兩國的人民禱告,讓她們得著主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