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2月12日2023年)

守望代禱(2月12日2023年)

【彼此相愛】

「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

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彼此相愛。」(約翰福音 13:34)

親愛的天父:

感謝祢興起我們各人的生命,讓到我們認識真理。又叫我們時常靠聖靈的提醒和祢恩手拖帶,叫我們能夠行各樣美善。求主繼續加添我們的信心,叫我們在高山,低谷之處都能夠靠上帝的能力而行,或者有時候我們會疑惑,我們會等待到不耐煩,甚至會埋怨,但我們知道唯一不變的是「上帝祢是愛我們的!」 縱然我們會失信,但上帝祢是不會的。所以求主叫我們能夠全心全意倚靠祢,緊貼着祢的心,敏感聖靈的帶領。在一切的事上相信祢,等候祢,使我們生命跨勝!我們這樣禱告是奉靠主耶穌基督得勝名字祈求,阿們。

  1. 求主記念土耳其地震,知道這次災難讓到不少人們失去至親和家庭,求主憐憫他們,使他們能夠在傷痛中走出來,賜一顆以堅強的心,帶領他們走過這次困境。
  2. 這次土耳其發生地震的地方是位於那些貧群地區,在日後重建家園可能會遇到不少困難,求主憐憫每一個流離失所的人,使他們日後能夠有一個平靜安穩的居住地。
  3. 求主讓土耳其拯救行動順利進行,使死傷人數不再擴大,保守每一個拯救人員身心靈,免受死亡恐懼的侵蝕。
  4. 願主的恩手臨到每一個病患肢體,按手在他們身上,並得著從祢而來的醫治,宣告他們的生命是屬於上帝的。
  5. 求主帶領每一個生命的身心靈,叫人們免受撒但的困擾,保守弟兄姐妹的心,亦能夠讓他們明白上帝真理,能夠全心仰望依靠上帝。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