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2月5日2023年)

守望代禱(2月5日2023年)

【常常感謝父神】

「凡事要奉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名,常常感謝父神。」(以弗所書 5:20)

親愛的天父:

轉眼間已經踏入2月,感謝主過去一個月的帶領,在新年假期期間,祢讓我們享受美食,享受與家人相處的時間,更讓我們享受從祢而來的恩典。因着祢的帶領,叫我們生命過的豐盛和滿足。

主啊,祢是我們生命的主,叫我們能夠脫離任何難關和困境,因着祢的帶領使我們能夠跨勝,求主帶領我們生命各個層面。當我們面對未知的困局、面對生命中的軟弱和破碎時,求主祢的亮光照亮我們,聖靈引導我們,使我們所行的都盡是祢的旨意底下,使我們能在各個層面上都能夠帶出美好的果效,並因着主的教導,使人能看見上帝的作為,能夠榮神益人。我們這樣禱告是奉靠主耶穌基督得勝名字祈求,阿門。

代禱事項

  1. 願主的恩手臨到每一個病患肢體,按手在他們身上,並得著從祢而來的醫治,宣告他們的生命是屬於神的。
  2. 求主記念兒童部事工發展,兒童功課輔導班已經正式開班,求主給我們智慧,使小朋友和家長都能容易接觸福音。
  3. 願主帶領同工和執事,叫我們能貼近祢的心意,與祢一同建造與神的家。
  4. 求主繼續紀念俄烏的戰事,醫治受傷的靈魂和肉體,叫他們不再受到戰火的摧殘和破壞,使人們的心身靈能夠回復平靜。
  5. 求主保守每個生命能夠緊貼和祢的關係,建立屬神的品德和果子,在一切事上能尊主為大,謙卑行主祢給的旨意。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