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1月29日2023年)

守望代禱(1月29日2023年)

【神奇妙計劃】

「耶和華-我的神啊,你所行的奇事和你為我們設想的計劃,

多到無法盡述;若要述說陳明,不可勝數。」(詩篇 40:5)

親愛的天父:

感謝祢,帶領我們成就祢的計劃,當中我們經歷上帝祢的恩典和同在,帶領我們渡過這些歲月。在年終時,我們數算神在西九的計劃,每一步都是祢的恩典,每一步都是記錄祢豐足的供應。上帝啊,再多的讚美都無辦法形容我們何等感激神祢的帶領。

天父,求祢大大使用我們,使用我們的教會,使我們所作的都在祢的心意底下,每一步都是在祢計劃之中,叫我們能夠祝福這個社區,亦使我們所行的都能見證上帝祢的榮美,帶領弟兄姊妹、領袖,同工等等,使我們能夠敏感上帝祢的心意,一心一意跟隨上帝的腳步,同心合意建造上帝祢的國。我們這樣禱告是奉靠主耶穌基督得勝名字祈求,阿門。

代禱事項

  1. 求主保守我們當面對不被接納和認同我們的信仰時,仍然堅心仰賴主,敬神愛人。
  2. 求主紀念兒童部的發展,帶領導師們能夠將福音運用在日常生活當中,使小朋友能夠不抗拒地認識福音,認識上帝。
  3. 祝福青少年的發展能夠興旺起來,弟兄姊妹能夠坦誠開放,互相建立肢體在主當中成長,透過相處能夠見證神的愛在我們當中。
  4. 求主紀念一眾病患肢體,使他們能夠憑信心全然的倚靠上帝,亦使他們能夠因着神的大能得着醫治。
  5. 我們繼續紀念俄烏的戰事,已經接近一年的戰爭,但仍然未曾平息,求主憐憫一種無家可歸的人,使他們能夠得着平安,亦軟化當權者的心能夠盡快平息戰爭。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