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10月2日2022年)

守望代禱(10月2日2022年)

謹慎警醒

務要謹慎,要警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咆哮的獅子,走來走去,

尋找可吞吃的人。(彼得前書5:8)

親愛的主耶穌基督:

求上帝祢帶領我們的心,叫我們時常敏感聖靈的帶領,敏感上帝祢的心意,亦使我們行事為人所作的都能夠榮耀上帝祢的名。在我們所在的環境中時常會有魔鬼、仇敵騷擾,破壞我們的生命,喜歡看到我們軟弱和失敗,甚至活在罪中,求上帝堅固我們的心,免得被魔鬼迷惑,落入圈套。神我使我們時常記起上帝祢對我們的教導和話語,把祢的說話記在心中,時刻提醒自己,因為祢是我們平安的源頭。我們這樣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得勝名字祈求,阿們。

守望代禱

  1. 近月香港的確診數字日趨下滑,政府多個防疫措施都放寬,疫症影響亦漸趨明朗,求上帝保守我們的心免得我們鬆懈而染上疾病,亦求神止息疫症, 全世界回復正軌。
  2. 現時全球經濟環境持續低迷,不少人因此而失業,生活捉襟見肘,求祢幫助我們發揮憐憫的心,幫助有需要的人,幫助那些失業人士能夠渡過難關,因為上帝祢是恩典豐盛的神。
  3. 俄烏戰事發展至今已經七個月有多,戰爭引發令不少人命傷亡損失慘重,求神憐憫每一個受傷的靈魂,賜盼望平安,亦軟化當權者的心,停止戰爭搶奪,願一切得以和平。
  4. 在11月13號的佈道主日當中,人們能夠透過上帝的話語觸動每一個心靈,叫未信者能得著上帝的救恩,生命得更新和改變,叫每一個實名禱告的靈魂,看到神的作為和大愛,將生命擺上,一生跟隨祢。
  5. 來年教會的預算案已經漸入佳景,當中包括來年期望發展的事工和計劃,求神給予我們一眾同工領袖、教會執事智慧和能力,亦使我們體會到上帝的心意,行主所喜悅的事,求主保守教會將來不同的事工,能祝福眾人,榮神益人。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