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家書

2022年8月家書

李麗美姑娘

全是恩典

「我栽種了,亞波羅澆灌了,惟有神叫他生長。可見栽種的,算不得甚麼,澆灌的,也算不得甚麼;只在那叫他生長的神。」哥林多前書 3:6-7

        記得在七月份我負責計劃八月兒童和青少年的工作時,心中非常忐忑,心想到底有沒有人參加呢?到底我所預定的計劃會唔會泡湯呢?一直都為着這些計劃不斷禱告,求神帶領有適合的弟兄姊妹參加,希望讓到這些計劃能夠讓到人認識福音、認識上帝。感恩的是教牧同工,和一眾弟兄姊妹都非常支持,大家互相守望。感謝上帝的恩典,讓到我們有兩位生力軍參加,分別是吳家任和區梓建,他們決定全時間在八月參加青少年計劃,我深知道這一切都是上帝的恩典,不但帶領這兩位青少年來到我們中間,更重要的是讓到他們能夠認識上帝,認識福音。雖然在短短一個月,他們只是好顯淺地認識信仰,但我看見的是他們盡力去學習,並且很竭力地教導小朋友,這一切都為他們感恩。

        雖然他們口頭上表示自己未相信上帝,但我一直都有為着他們可以經歷上帝這件事去禱告。(大家亦可以一同為他們禱告)因為我知道每一個人信主的經歷都有上帝的時間,不能夠催逼,亦不能勉強。我深信這一個月上帝已經將一粒福音的種子放在他們生命當中,到時機成熟的時候,他們就能夠將生命擺上,全然倚靠上帝。計劃已接近尾聲了,求主繼續帶領他們的腳步,讓他們的生命大大經歷上帝,經歷主那一份大愛,這是我們渴望看見的。求神亦祝福他們背後的家庭,主恩常在,在遇到任何困難的事上全然倚靠上帝。

        另外兒童部亦在八月份舉行了兒童暑假密集計劃,感恩當中有馮博和一位新朋友瑜瑜(馮博的同學)一同參加。在兩個星期當中我們每日都相見,每日都學習聖經、奇趣天地、午膳的時候我們亦會一同預備膳食,看見在這兩個星期中他們的順服和成長,都叫我深感恩惠。感謝他們的家長讓到兩位小朋友能夠認識上帝,亦感謝他們每日都不辭勞苦帶兩位小朋友來到教會,這並非一件易事,感謝他們願意付出的心。希望這兩位小朋友能夠在福音的路上蒙神恩典,從小培養福音的品格,將來能夠榮神益人,作神美好的見證。

「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着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也不是出於行為,免得有人自誇。 我們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裏造成的,為要叫我們行善,就是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以弗所書 2:8-10

        最後,我們亦要一同為11月13日教會的福音佈道會禱告,這是今年的福音佈道盛事。感恩我們已經收到被邀請者的代禱名單,每日我們都會為着這些名單上的每一個生命禱告,救主帶領一眾生命能夠認識福音,打開他們的心和眼,並軟化他們的心,叫他們能夠回到教會經歷上帝那份大愛,祝福他們能夠將生命擺上,並且回轉歸向上帝祢。

        誠意邀請大家都一同參加星期三晚上祈禱會,讓我們都一同為着這些邀請名單上的每一個實名禱告。求神動工,將福音帶到每一個生命當中。我們相信上帝的恩典,必會大大地湧流在每一個生命,將來必叫他們高舉上帝的名。阿們。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