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家書

2022年5月家書

吳偉良牧師

神早已預備

        踏入五月,正是第五波疫情減退下來的日子,我們感恩能回復實體聚會,所有弟兄姊妹都十分雀躍興奮回到教會崇拜和團契。與此同時,我們走進社區的計劃也得以開展,當中我們看到神奇妙的作為,我們的神總為我們預備!祂早已為我們預備!

        仍記得在三至四月初,我們在網上上了一個「笑談生死工作坊」課,我們有六間教會一同學習,西九家有9位兄姊參加,不但參加,更接近9成的出席率。在課堂當中有一個很有意思的課題:「遺物轉化」。感謝上帝的感動,催逼我將這關愛的活動帶進西九家。感恩的是,祂親自為我們預備,祂預備了導師,也預備了學員,雖然人數不多,但深信主耶穌會親自使用我們,求主祝福當中所有參與的哀傷家庭和肢體。

        神早已預備!在我們搬往新堂時,我們寶時的辦公室在同時間租出,以致我們在財務負擔上不致太重。但因著疫情,我們的租客因生意不景,租至5月便要提前完租約。當我們仍在籌算的時候,天父再一次為我們預備另一個租客,今次這租客是一間友好教會,天父教懂我們彼此祝福,雖然租金少了,但上帝的國度擴張了,這是天父上帝奇妙的預備,因為原先她們是不用租寶時的,神總有祂的計劃,叫行祂旨意的人得益處,好叫我們不得不稱讚神!

愛我們的父上帝:

        感謝祢精心的預備,感謝祢豐富的供應,我們的需要祢都知道,我們的缺乏祢都曉得。我們常感缺乏不因祢的供應不夠,而是我們的信心不足;不因祢的恩典吝嗇,而是我們的貪心太大。

        在我們的需要尚未臨近,我們的渴求已經開始;在我們的需要尚未明確,我們的想要已經熾熱。我們相信祢豐富的供應,也信賴祢計劃的完美。因為祢曾應許,祢要用美物使我們所願的滿足,祢給我們自由意志,也會尊重我們合祢心意的渴望。願祢在我們身上顯出祢愛的憑據,在我們的生活中彰顯祢慷慨的恩典。願祢給我們足夠的智慧能力以完成我們的使命,給我們豐盛的恩典供應以見證祢是豐盛恩典之主。

        奉主名祈求!阿們!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