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5月15日2022年)

守望代禱(5月15日2022年)

神是我的拯救

求你作我常住的磐石。你已經命定要救我,因為你是我的岩石,我的山寨。

(詩篇第七十一篇3節)

愛我們的父上帝:

當我們面對意外時,求祢讓我們專心投靠祢,因祢是我們的山寨和高台,拯救我們脫離一切的災害。求祢挪去我們心中一切的驚懼,求主耶穌的寶血遮蓋塗抹我們這些傷痛的記憶,醫治我們的身心靈。求祢藉祢的同在安慰、保護我們,引導我們當走的路,除去我們所有因驚恐而產生的疾病和失眠。

主啊,祢是生命的主,求祢以復活的能力護庇我們,代替對死亡及災難的恐懼;以平安的意念保守我們,代替一切驚恐、害怕和憂傷;以永生的盼望充滿我們,代替哀嘆和絕望。讓我們的心對準坐在寶座上的主,我們要單單信靠祢的名,直到永遠,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感謝主恩典,藉著祢的話語,提醒我們學習及經歷信心的操練,以主祢所喜悅的成為我們的喜悅。
  2. 求主教導我們放下自我,委身主耶穌,向著標杆直跑,成為 神所喜悅的人。
  3. 求天父保守正在考試的學生,無論是大學、中學和小學,求天父賜一眾學生健康快樂,不被憂慮和壓力過於他們所能承擔的。
  4. 求天父看顧內地和台灣的民眾,在疫情仍然嚴峻的時期,求主賜他們身心靈健壯,有力面對持續延長的疫情。
  5. 求天父記念烏克蘭的戰事,願早日平息,世界和平有愛。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