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代禱(5月1曰2022年)

守望代禱(5月1曰2022年)

順服神旨意

我的神啊,我樂意照你的旨意行;你的律法在我心裡。

(詩篇第四十篇8節)

愛我們的父上帝:

感謝讚美祢,祢賜下禱告的權柄,讓我們知道,在主禱文中「願祢的國降臨;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太六10)是「祈願在地上能實踐神的旨意,如同在天上」,是指向天上的父與地上的人的互動關係。即是兒女與天父建立親密的關係,有了關係便自然明白「天父的旨意」。

當我們樂意行神的旨意時,這就是聖經的教導,我們禱告的內容。神的旨意便是神的主權,這不是意見而是命令,我們面對神的命令只有一個回應,就是「順服」。所以每當我們禱告不是去搖動祢的手跟我們的意思,而是改變自己去順服祢的旨意。願我們學習「順服」,不是因為神的旨意為我們可帶來利益,或者可帶來更享受或更舒適的生活,而是只有一個原因,遵行祢在聖經的教導!願我們聽主聲音,按祢旨意行,禱告乃奉主耶穌得勝名求,阿們!

代禱事項

  1. 感謝主恩典,藉著祢的話語,幫助我們一眾弟兄姊妹學習並順服祢的旨意,感謝主藉聖經教導我們如何討祢的喜悅,願我們成為天父所喜悅的兒女。
  2. 感謝主,教會在今天開始恢復實體崇拜,求主悅納我們一同獻上的祭。
  3. 求天父保守仍在疫情和考試壓力中的DSE同學,賜他們平安的心和智慧,盡力應付前面的DSE。
  4. 求天父帶領香港的未來,在領導班子換屆時,求祢讓掌權的及在位的體貼人民的心,使社會再沒有紛爭分歧,而是滿有愛。
  5. 求天父繼續保守烏克蘭的戰事,知道戰爭日子越長,發生大戰的機會就會加增。求主止住戰爭,讓人心回轉在神的愛裡,好讓世界和平有愛。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